国内动态 全球动态 协会公告 政策标准及论文

云南省咖啡行业协会召开年终工作交流座谈会简讯

来源: 云南省咖啡行业协会       时间: 2020-06-05 10:05:45

20191219日上午,协会秘书处召开年终工作交流座谈会。会议由会长李晓波同志主持,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秘书处所有员工分别汇报了2019年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会长李晓波同志对秘书处去年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也对明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指明了2020年的工作方向。

一是加强宣传,创新宣传形式,利用微信公众号等自媒体发挥好宣传导向,让会员第一时间了解协会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同时协会将在每年产季开始时每天定时在协会微信群公布行业报价,供大家参考;

二是鉴于协会现在收入单一,为了维持正常工作的开展,协会要具备合法创收能力,市场经济条件下,协会要不断拓展创收渠道,做到自给自足;

三是进一步加强协会与其他省外的同行业协会互联互通,增进协会之间的感情,加强协会自身建设,搭建平台对接优秀资源。还可以与各协会之间共同策划企业之间的走访交流活动,开展咖啡沙龙、讲座、座谈、培训等,抱团发展;

四是巩固老会员,发展新会员。为了增强协会的组织结构,2020年我们将扩大协会的规模和影响,今后的会员不仅仅局限在咖啡种植和生产企业上,更多的是邀请咖啡馆加入协会。

五是作为政府与企业的桥梁和纽带,协会今后要多向政府传达企业的共同要求,同时协助政府制定和实施行业发展规划、产业政策、行政法规和有关法律。

2020年我们要改变现状,让会员单位更好、更多的了解协会,也希望会员单位能对我们接下来的工作给予认可。同时,协会也会加强自身建设,增强服务能力,进一步强化制度、组织、作风等方面的工作。让协会今后的各项工作取得新发展、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