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动态 全球动态 协会公告 政策标准及论文

云南咖啡 香飘万国宫

来源: 云南省咖啡行业协会       时间: 2013-09-23 00:00:00


云南咖啡  香飘万国宫

    2013年8月25—9月6日,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云南省人民政府、中国常驻联合国日内瓦办事处和瑞士其他国际组织代表团、联合国驻日内瓦办事处共同举办“感知中国.美丽云南”活动在日内瓦联合国万国宫举行
   本次活动随团参加展示的除了文艺演出、图片展、非物质文化遗产展、中国云南电影展之外,还有来自中国云南的后谷咖啡代表中国咖啡在联合国日内瓦万国宫亮相。这是中国本土品牌咖啡第一次在万国宫展出。后谷咖啡限量版“后谷香猫”作为国礼,赠送给联合国驻日内瓦总干事;“后谷熊猫”作为尊贵礼品,赠送给世界各国驻联合国日内瓦办事处官员和各国驻日内瓦媒体。这次在万国宫展示的中国咖啡,改变了各国驻联合国日内瓦官员对“中国只有茶没有咖啡”的印象,中国咖啡得到了他们的高度认可。
   后谷咖啡本次亮相万国宫的咖啡分为三类:咖啡豆、速溶粉、速溶咖啡,共计40多个单品。据了解,后谷咖啡不仅展示还现场进行售卖,售卖所得全部捐献给联合国相关慈善机构;后谷咖啡公司董事长熊相入先生认为:借本次瑞士日内瓦文化周活动,后谷咖啡有机会香飘万国宫,这是中国咖啡的骄傲,是云南咖啡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