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动态 全球动态 协会公告 政策标准及论文

富民进出口咖啡国际市场报告 2015 年 6 月 29 日星期一

来源: 云南咖啡行业协会       时间: 2015-07-03 00:00:00
 富民进出口咖啡国际市场报告
                                                          2015 年 6 月 29 日星期一
    伦敦市场的上周的涨幅促成越南的农民售出了更多的咖啡。纽约市场的上涨也把阿拉比卡价格拉到了三月份以来的价格平均区间,但是交易量上没有带来明显的上升。
 
    巴西的收获季依然在继续,速度较平均值而言比较缓慢。我们还需要几个星期的时间来确认最终产量以及质量,当然还有汇率对其产生的影响。未来一周天气预报说会比较干燥。巴西国内局势依然不稳定,甚至继续恶化,巴西里尔上周一周贬值 2.3%
 
    全球经济新闻方面,希腊局势牵动大家的心,希腊的前景和最后的善后结果十分不明确,但不管怎样,都会严重影响全球货币汇率走势,进而影响到大宗商品的价格走势。
 
    ABN Amro 发布了一个对阿拉比卡价格非常消极的研究报告,报告下调当前阿拉比卡目标价至 125c/lb,相对现在的价格 135 c/lb 相差 5 美分,下调今年年底目标价 115c/lb, 相比现在我们看到的 12 月份期货价格 139.50c/lb,将是一个巨大的降幅。ABN 认为基于现在巴西产量的光明预期,阿拉比卡的价格显然还没有降到位。
 
ICE 认证库存 215 万袋,罗布斯塔认证库存 18664 手。


昆明富民进出口公司

Kunming Fumin Import & Export Co.

云南及世界各产区咖啡生豆专业贸易商

 

benjia@fumin-k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