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动态 全球动态 协会公告 政策标准及论文

富民进出口国际市场报告

来源: 云南省咖啡行业协会       时间: 2015-11-30 00:00:00
                   
   上周最后两个交易日纽约咖啡表现抢眼,本周第一个交易日有所回落,截止周一收盘,纽约Coffee“C”主力合约报收于122.33c/lb。
   上周美国农业部发出一系列关于咖啡的产地报告。大部分产区都有增产的预期。其中哥伦比亚预计将迎来历史最高产量。
   随着时间来到十二月,巴西产量的数字将会越来越清晰,各种产量报告也会更加可信。现在机构预计巴西总产量应该在5000-5500万袋。巴西本月的雨量比较正常,部分产区低于往年水平。
   美国GCA库存本月下降168,880袋,至5,948,228袋。去年同期6,001,334袋。
   越南方面,虽然越南新的一个采摘季已经到来,但是成交量依然是出奇的低。
   法国兴业银行的咖啡分析师认为:上周最后两个交易日过快的上涨促使几个主要产区出现集中抛售现象,同时美元上周的预期不变,这两个主要因素将制约对小粒钟继续向上的走势。中粒种方面,巴西Espirito Santo和印尼的今年的降雨偏少可能会引起市场的担忧。

昆明富民进出口公司
Kunming Fumin Import & Export Co.
云南及世界各产区咖啡生豆专业贸易商
benjia@fumin-k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