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动态 全球动态 协会公告 政策标准及论文

云南唯一!后谷咖啡荣登中国食品饮料行业百强榜

来源: 云南省咖啡行业协会       时间: 2020-08-29 16:40:36

近日,后谷咖啡被FBIF评选为中国食品饮料行业百强企业。北京时间824日,FBIF发布《2020中国食品饮料百强榜》,这是2017年以来,FBIF第四次发布该项排名,后谷咖啡成为云南食品饮料行业唯一上榜企业,同时也是中国咖啡行业唯一上榜品牌。

据了解,今年1月份以来,受疫情等因素影响,企业在克服重重困难的同时,得到了云南省委和省政府的大力支持!210日,德宏州委书记和州长带领芒市委书记和市长,亲自到后谷咖啡关心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德宏后谷咖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始建于1994年,是集咖啡种植、加工、销售及进出口业务为一体的民营企业, 是国内咖啡行业覆盖全产业链的专业性企业。

2017年220日,外交部部长王毅在“魅力云南、世界共享”全球推介活动上盛赞后谷咖啡:“我刚刚喝的咖啡品牌叫后谷,这个咖啡我不是夸张,是我走遍全球,喝过全球各个国家咖啡当中最好的”。

今年3月,咖啡企业后谷咖啡向武汉火神山医院捐赠18万杯咖啡,为在前方奋战的医护人员加油鼓劲。同年4月后谷咖啡实现咖啡行业5G技术突破:将咖啡萃取时间压缩到10秒以内,比手冲、现磨咖啡萃取的时间还短。而这种后谷拥有发明专利的“冰萃现磨”技术生产的白金即溶咖啡(因晶体白亮得名),风味和香醇度完全等同、甚至超越了手冲和现磨咖啡的口感!

后谷荣耀而自信的将这种独有的“冰萃现磨”白金咖啡技术定格成了即溶咖啡的5G技术产品。记者在现场发现,白金即溶咖啡味道超甜、超香、超醇、超现磨!后谷咖啡科研团队成员介绍:该项技术追求返璞归真,10秒以内快速萃取咖啡的专利技术很难再被超越!


【来源:微动云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