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动态 全球动态 协会公告 政策标准及论文

蚨来咖啡启动连锁加盟 三年内或开1000家实体咖啡店

来源: 云南省咖啡行业协会       时间: 2020-07-31 12:06:18

7月29日,蚨来咖啡连锁加盟启动仪式暨南宁民族影城店开业庆典在南宁举行。云南省咖啡行业协会受邀参加庆典,并为蚨来咖啡授予“云南省咖啡行业协会会员单位”牌匾。

据了解,总部位于上海市静安区核心商圈的蚨来咖啡公司,专注于全球咖啡贸易及咖啡全产业链布局,在云南拥有咖啡种植庄园,上海自有咖啡烘焙工厂。公司目前启动连锁加盟,拟在三年内开设1000家实体咖啡门店,同时凭借自身优势,培养咖啡行业专业人才,促进就业,开创具有中国特色的咖啡文化。

蚨来咖啡创始人池庆官先生表示,创立蚨来咖啡有三个希望:第一、希望咖啡这种国外的街边饮品,不再是国人的奢侈品,希望每一位中国同胞都能喝得上高品质的咖啡;第二、希望将咖啡本土化,让咖啡融入中国特色,通过多种方式培养和传播中国咖啡文化;第三、希望创建属于我们中国人自己的民族咖啡品牌,所有参与品牌推广的仁人志士和朋友能够一直分享由此带来的财富价值!

庆典上,总裁马静女士介绍了"蚨来"的品牌内涵:蚨(fú) 古代用作铜钱的别名,又与(福)同音,可做解释:钱来、福来的美好寓意。蚨来咖啡公司秉承"喝中国人自己的咖啡,品出世界的味道"的理念打造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民族咖啡品牌,传递中国人自己的咖啡文化。公司以"咖啡+品牌+大数据+资本"为核心运营理念,做实实在在的全产业链咖啡连锁企业。

“我们中国云南有100多年的咖啡种植历史,云南小粒咖啡的品质达到了世界的顶级水准,但是却常年作为低价原料供应给外国厂商。未来中国咖啡市场将达到1000亿规模,之前的大部分市场被星某克等国外咖啡品牌占据,瑞幸咖啡事件恰恰说明了中国咖啡市场的庞大,我们有信心和外国品牌竞争,做好我们中国自己的民族品牌咖啡。”马静对中国咖啡市场充满信心。

随后,云南省咖啡行业协会为蚨来咖啡公司授牌,此举意味着蚨来咖啡正式成为云南省咖啡行业协会的一员。蚨来咖啡将与其它行业协作单位一起,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利用大数据推进咖啡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共享行业资源,加强深度合作,誓将云南咖啡从为外国公司提供廉价原料供应地转变为民族咖啡品牌文化输出地。授牌仪式上,云南省咖啡行业协会秘书长代表协会发表重要讲话。

大会还进行了蚨来咖啡全国连锁加盟启动仪式。蚨来咖啡南宁民族影城店的正式开业,也标志着蚨来咖啡全国连锁加盟的实体门店的市场布局从此拉开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