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动态 全球动态 协会公告 政策标准及论文

攀枝花半坡咖啡荣获中国第二届魅力农产品嘉年华精品奖

来源: 转自半坡咖啡       时间: 2012-02-09 00:00:00

        


       
协会会员单位—攀枝花干热河谷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旗下产品“半坡咖啡”,荣获中国第二届魅力农产品嘉年华精品奖 。


攀枝花干热河谷咖啡庄园,海拔1000-1500米。




      
  2011年12月22日,CCTV-7《每日农经》与中国农业部联合举办的第二届魅力农产品嘉年华晚会在北京举行。中国农业部副部长陈晓华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晚会现场。魅力农产品嘉年华先后对全国3000多个优秀农产品进行了展播,并评选出精品奖、创意奖、人气奖、潜力奖等四项奖项。攀枝花的半坡咖啡凭借其独特的产品创意和精品咖啡的品质获得了本次活动的压轴奖项“精品奖”,成为四川乃至西部地区唯一获奖的品牌。



半坡咖啡品牌创始人秦刚先生(中)接受“精品奖”奖杯


       魅力农产品嘉年华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旨在:弘扬农业领域的创新精神,传播优秀农产品的生产、推广经验,加快各地农民增收致富的步伐,提高我国农产品的国际市场竞争力,推动优秀农产品的品牌发展之路。

      攀枝花的半坡咖啡获得“精品奖”乃是实至名归。这与其依托得天独厚并具有稀缺性的攀枝花干热河谷种植基地,坚持绿色有机种植,以及采用全程不落地加工和国际先进的设备和工艺,并坚持走中国精品咖啡的发展道路是有必然的关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