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动态 全球动态 协会公告 政策标准及论文

雀巢咖啡14年首次配方升级

来源: 人民网       时间: 2012-10-12 00:00:00


    雀巢10月11日宣布其最畅销产品“雀巢咖啡1+2原味”配方升级,该次升级配方花费了4年时间进行市场调研,也是该款产品自1998年以来首次对配方进行升级。

  据悉,升级后的产品口味更香醇、口感更顺滑。雀巢表示,长达4年的大规模调研结果表明,无论在家中或社交场合,现在的中国消费者都喜欢口感更顺滑、奶香与咖啡味搭配更均衡的咖啡。

  进驻中国市场25年以来,雀巢一直以“味道好极了”的经典广告语在中国推广和流行。此次升级后,雀巢将掀起一轮围绕“喝杯咖啡吧”为主题的360度市场传播活动。深度诠释“敢性”的人生态度,鼓励消费者喝杯咖啡、勇敢“活出敢性”。

  雀巢在大中华区运营着31家现代化工厂,在中国销售的产品中有90%在国内生产制造,为近5万名本地员工提供工作机会。雀巢大中华区咖啡及饮品业务资深副总裁何文龙表示,雀巢咖啡新一轮的传播活动鼓励大家相聚于一杯咖啡,相信年轻一代能够接纳"喝杯咖啡吧"这一维系社会情感的主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