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简介 协会章程 协会机构 协会领导 行业专家 党建工作

中共云南省咖啡行业协会支部党代表候选人选举大会

来源: 云南省咖啡行业协会党支部       时间: 2020-07-24 18:05:39

中共云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第一届委员会于20209月任期届满。经厅社会组织党委会议研究并报厅党组同意、省委省直机关工委批准,拟于20208月下旬召开中国共产党云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党员第二次代表大会,举行换届选举。

社会党组织党委换届是一项严肃的政治工作,协会党支部根据《通知》,于2020717日下午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文件精神,召开支部大会进行党代表候选人的推荐和选举工作,确保换届工作有序进行。

会议按照分配的代表名额、代表条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产生了三名代表。选举过程操作规范,充分发扬民主,尊重党员民主权利。选举代表填写了《中共云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登记表》并报厅社会组织党委审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