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简介 协会章程 协会机构 协会领导 行业专家 党建工作

云南省咖啡行业协会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云南省咖啡行业协会       时间: 2020-06-02 11:14:36

2020年1月10日早上9点,云南省咖啡行业协会党支部在云南省民政厅6号楼三楼2号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功勤同志主持,民政厅指导组成员兰树记同志及协会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党员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党员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刻的党性分析。并对照《党章》要求结合自己工作岗位,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工作业绩、道德行为、遵章守纪等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下一步改进方向,通过党员自评、党员互评、书记点评等环节民主评议,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提升党性修养水平。整个会议开得严肃认真,参会同志按照相关要求,紧密联系本人思想实际和个人工作经历,充分发挥党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优良传统,深入查摆问题,深挖思想根源。

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同志态度端正,按照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要求,开展了积极诚恳批评和自我批评,敢于主动揭短亮丑,敢于开展相互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和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为推进协会的发展打下了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