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简介 协会章程 协会机构 协会领导 行业专家 党建工作

云南省咖啡行业协会开展“学系列讲话 创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云南省咖啡行业协会       时间: 2020-06-02 11:07:14

根据上级党委要求,66日上午,协会党支部召集全体党员,围绕“学系列讲话创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内容,组织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以及协会近期下发的重要文件精神。组织诵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八讲第一部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旳奋斗目标及《永恒的初心》。

接着全体党员紧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内容,联系自身实际作了交流发言,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有学、有思、有悟、有行的多方式多内容的促动,进一步促使了协会广大党员从主题党日活动中汲取精神力量、武装头脑、筑牢信念,努力争当有信仰、有担当、有追求、有作为的新时代党员干部的自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