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简介 协会章程 协会机构 协会领导 行业专家 党建工作

协会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新中国史学习系列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云南省咖啡行业协会       时间: 2020-06-02 11:04:08

为促进全办干部进一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坚定理想信念,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工作责任感,近日,协会党支部开展系列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党史、新中国史的学习并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学习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全方位立体化呈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发奋图强、艰苦奋斗实现的伟大跨越,清晰展现了党的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集中力量办大事的政治优势,深刻揭示了新中国70年巨变背后的深刻道理。大家边观看边思考,深刻感受了祖国70年的光荣征程和翻天巨变。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取材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七个历史瞬间。聚集大时代大事件下,小人物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新中国来之不易,要不忘初心,经常自查自省,牢固树立热爱祖国、对党忠诚、为人民服务的意识。

通过以上活动,增加了大家对党史、新中国史的了解,更增添了对祖国更加繁荣富强明天的信心。大家一致表示,只有把个人理想融入国家与民族的事业中,才能最终成就一番事业。下一步,要立足本职工作,认真执行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以优异的成绩为祖国的美好未来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