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简介 协会章程 协会机构 协会领导 行业专家 党建工作

云南省咖啡行业协会党支部开展“书香支部” 读书活动

来源: 云南省咖啡行业协会       时间: 2020-06-02 10:48:45

为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按照民政厅社会组织党委要求和部署,93日,云南省咖啡行业协会党支部以“我们的价值观,我们的中国梦”为主题开展了“故事会”“读书分享”活动。

                          

协会党支部购买并借阅了习近平的《谈治国理政》、《习近平七年知青岁月》、《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十九大报告学习读本》等书籍。活动上,开展让党员推荐一本好书,共读一本好书,读书分享等活动,充分利用各类读书终端和协会党支部购买并借阅了习近平的《谈治国理政》、《习近平七年知青岁月》、《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十九大报告学习读本》等书籍。活动上,开展让党员推荐一本好书,共读一本好书,读书分享等活动,充分利用各类读书终端和信息化平台开展形式多样的读书活动。

云南省咖啡行业协会党支部把读书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有机结合起来,与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建巩固年,学习型党支部创建等有机结合起来。

                                                                        

支部每名党员均积极参加读书活动,达到了名副其实的“全民阅读”。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表示会按活动要求认真学习,发挥示范引领作用。通过深入开展“书香支部”创建活动,提升了全民阅读和精神文明建设水平,提高了学习型支部建设水平,树立了读书典型,引领了全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