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简介 协会章程 协会机构 协会领导 行业专家 党建工作

云南省咖啡行业协会召开党支部书记 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来源: 云南省咖啡行业协会       时间: 2020-06-02 10:44:53

2018113日下午,云南省咖啡行业协会在滇池大厦905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云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月及协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云南省咖啡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李功勤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功勤首先进行现场述职,分别从成绩清单、问题清单、任务清单三个方面,向民政厅社会组织党委汇报了2017年抓支部党建的特色和亮点工作,深入剖析了党支部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个人履职尽责方面的差距不足,提出解决问题的具体措施。与会党员结合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情况及日常工作表现对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考核评议,并现场填写评议测评表。

                           

述职结束后,云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高月同志对党支部书记述职作点评讲话,并对2018年党支部党建工作提出新的要求: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把本职工作与党建工作有效的结合起来。

最后高月副书记把党建工作的目的意义、党组织在社会组织中的作用和加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对社会组织的意义给所有党员进行传达。